anubis44 发表于 2008-8-21 22:30:59

试读下来感觉不错
喜欢这种有点黑暗的氛围
白骨、排骨
期望能早日读到整本书啊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08-8-24 15:08:06

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1362-1-1.html
详细介绍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4618-1-1.html
重庆出版社即将出版,看过中文版后的感想。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兼试阅]荆棘白骨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