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5 19:58:13

精灵侧身像

夏日炎炎,深夜躲在家里画画。

2b铅笔+ps修改

便宜的数位板就是不好使....

蛇骨 发表于 2007-8-5 20:17:10

很美呀....魔戒里的女人我觉得她最美

披头 发表于 2007-8-5 22:21:34

真是美啊...画的很像,我也很喜欢女王~~但更喜欢艾文桑 呵呵

上面头发蓬的是否高了点?看起来怪怪的.还有就是头饰的光源,根据整体来看,光源应该是从上往下照的,所以头饰上部应该比下面亮点吧,耳朵也应该不全是暗的,改一下效果会好点.

nidhogg 发表于 2007-8-5 22:32:42

眼睛好赞啊!
鼻子上好多横向哦线条,不晓得为啥……不过这根本就没关系,我在吹毛求疵。
眼睛真的很灵!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5 23:04:32

多谢大家指点!
光源应是左上,好像是背光的。头上的那光是PS处理时失误了...
至于鼻子上的线条可能是铅笔和画笔的叠加效果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7-8-6 22:25:14

我想看看lz画的色彩:}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6 22:54:33

色彩很差地..... 画的不多
这是个未完成的局部

nidhogg 发表于 2007-8-6 23:28:29

我色彩也不好呵呵,颜色一多就头大。但是我觉得你已经画得很好了……那个眼睛真神奇啊,会说话的~

magusylian 发表于 2007-8-6 23:48:29

呵呵,注入生命的眼睛才有灵性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8-8 20:16:23

我非常崇拜楼主这样擅长打阴影的人哦,因为我只会白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精灵侧身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