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新月 于 2008-1-24 15: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绍朗和库扎克拉
库扎克拉明显是小日本,绍朗难道是中国?
某方面而言。: )
那有没有民间人士翻译的卡拉图的官方设定集呢?
原帖由 william111a 于 2008-3-6 01: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没有民间人士翻译的卡拉图的官方设定集呢?
没有完整的。
其实我觉得罗德岛那种sword world的世界才是东方奇幻.
罗德岛有啥东方化的元素?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原帖由 tchj 于 2008-3-7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西方人写东方的事,一般都是自己想象中的东方,比如真伪难辨的《马可·波罗游记》就是一个代表;事实上中国人写西方的事也往往是如此。如果深入实地认真考察研究,那就成了严肃的历史学家了。
原帖由 tchj 于 2008-3-7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很合理的事情,是我也不会专门去请中国人
联动帖: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0072-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