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num 发表于 2008-1-24 16:54:16

原帖由 新月 于 2008-1-24 15:4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绍朗和库扎克拉

库扎克拉明显是小日本,绍朗难道是中国?

某方面而言。: )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8-3-6 01:22:14

那有没有民间人士翻译的卡拉图的官方设定集呢?

Arcanum 发表于 2008-3-6 01:45:51

原帖由 william111a 于 2008-3-6 01: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没有民间人士翻译的卡拉图的官方设定集呢?

没有完整的。

ccchoisy 发表于 2008-3-7 01:37:18

其实我觉得罗德岛那种sword world的世界才是东方奇幻.

donkey 发表于 2008-3-7 08:35:32

罗德岛有啥东方化的元素?

tchj 发表于 2008-3-7 11:38:36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青萝 发表于 2008-3-7 12:50:11

原帖由 tchj 于 2008-3-7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西方人写东方的事,一般都是自己想象中的东方,比如真伪难辨的《马可·波罗游记》就是一个代表;事实上中国人写西方的事也往往是如此。如果深入实地认真考察研究,那就成了严肃的历史学家了。

error 发表于 2008-3-7 13:43:13

原帖由 tchj 于 2008-3-7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他们搞这个,有没有请中国人参谋,太傻了
很合理的事情,是我也不会专门去请中国人

联动帖:http://www.cndkc.net/bbs/thread-30072-1-1.htm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关于卡拉图(Kara-Tur)的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