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卖20的--特卖咩~~~
不过有人说过要八折,那我就索性半价出售吧>.<
10奥币,甩了甩了!!!![s:1]
这里有一部分图片: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164-1-2.html
已有 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要了要了~~大爱啊~~
~我就知道像我这样的银永远也攒不起钱来去买ftp的帐号~~~ 不过有人说过要八折,那我就索性半价出售吧>.<
10奥币,甩了甩了!!!![s:1]
这里有一部分图片: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164-1-2.html
好在暗暗卖的便宜~不然倾家荡产了 呃,要了要了~ 好东西我收下了 晕了,早就想要了,便宜啊 暗暗 真会赶时新…… js就要这样子
于是甘心砸抢i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