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8-2 09:24:23

本来打算卖20的--特卖咩~~~
不过有人说过要八折,那我就索性半价出售吧>.<
10奥币,甩了甩了!!!![s:1]
这里有一部分图片: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8164-1-2.html

  
已有 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10 奥币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8-2 10:16:05

要了要了~~大爱啊~~

sinan 发表于 2007-8-2 13:37:28

~我就知道像我这样的银永远也攒不起钱来去买ftp的帐号~~~
好在暗暗卖的便宜~不然倾家荡产了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8-2 13:42:51

呃,要了要了~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8-2 21:53:46

好东西我收下了

鳳劫 发表于 2007-8-16 15:17:06

晕了,早就想要了,便宜啊

Azrael 发表于 2007-8-16 16:00:46

暗暗 真会赶时新…… js就要这样子

于是甘心砸抢in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贺!!ODY市集重开!!!斑竹特卖-变形金刚模型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