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坎能大人指的女神是密斯拉?她要真不在了,费伦的魔法岂不是都要消失了?
我说的是Kiaransalee。(虽然Mystra确实也不在了)
目前看来魔法还有,但只是产生变化。详细状况要等4版FRCS。 原帖由 咒蛇 于 2007-9-22 14: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法的神职由谁继承?不会是莎尔吧
三个神?除了罗斯和伊丽斯翠还有谁?
--------
是关纳德?
目前不知道谁继承该神职。
对,是他。
回复 #32 Arcanum 的帖子
不过据说这位软泥怪之神随后也遭到了重重打击,被迫逃亡。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22 15: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不过据说这位软泥怪之神随后也遭到了重重打击,被迫逃亡。
应该是搬到幽深洞窟去了。 魔法神职由谁继承?偶情愿卡尔萨斯复活后来继承,也不愿他落入莎尔手里啊。
另外,耐色真复兴了吗?不过一百年时间确实足够了,但愿不要是阴魂城扩张的结果。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7-9-22 22: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魔法神职由谁继承?偶情愿卡尔萨斯复活后来继承,也不愿他落入莎尔手里啊。
另外,耐色真复兴了吗?不过一百年时间确实足够了,但愿不要是阴魂城扩张的结果。
首先,我们并不知道现任魔法女神密斯特拉是不是真的死亡了,一切只是传闻+揣测+YY。其次,就算现任魔法女神死亡,最大的可能性也是再次出现一位新的魔法女神继承前任的一切。第三,耐色瑞尔是否复兴无人知晓,因为在《The Orc King》中只出现了“the
rise of the Empire of Netheril”这么一句话,所以没人知道具体情况。一切都要等到明年8月新版FRCS出来才能一见分晓。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9-22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首先,我们并不知道现任魔法女神密斯特拉是不是真的死亡了,一切只是传闻+揣测+YY。其次,就算现任魔法女神死亡,最大的可能性也是再次出现一位新的魔法女神继承前任的一切。第三,耐色瑞尔是否复兴无 ...
不是已经确定被杀了? 连咒文之心和萨弗拉斯都陪葬了。
耐瑟的兴起或许在11月的产品会有线索。 那死神岂不是很痛苦,他会座事不管? 原帖由 夜雨 于 2007-9-23 0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死神岂不是很痛苦,他会座事不管?
等四版出来就知道了。 那FC3还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