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幻界 发表于 2007-7-30 13:08:37

法力戒指的制作



前一阵子很盛行玩魔法.巫术等等.所以就有一大批的人练习和学习魔法的咒问什么的.(甚至有人自己做法仗)法仗的效果虽然很好,可是很难制作,所以有些人有搞起了戒指!我就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了!

1: 先在一個空气流通的房間,在紙上画出一個五芒星。(画法:顶,右下,左上,右上,左下)
2: 顺序放置顶 :一小滴你的血右上:蜡烛右下:泥土or水晶左下:一把新的小刀左上:用新杯裝一点水五芒星中间:一只新的金属戒指
3: 冥想令自己平静后,点起蜡烛,之後祷告: 代表火,土,风,水中蕴含巨大的能量的精灵们,请聆听我的祷告,请分一点元素的力量來保护這戒指的人。
4: 闭上眼,想像蜡烛,泥土,小刀,水,發出光芒,集中在戒指之上之後包围戒指,最後你的血發出光芒,將四元素的光芒混合,而且封入戒指中。
5: 最後感谢精灵们給你能量

附:
1.如果单纯的希望拥有法力的戒指,可以直接用冥想的方法把自己的力量“灌”進去就可以。而戒指拥有法力的大小,就和自己本身的能力以及自身力量的大小有关系。
2.希望拥有元素之力。元素之力並不是很难控制,尤其是学会融合之後(首推元素之浴训练方法)你將会发现那更会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3.如果不想用自己的血也可以省略,只要把第4步关于血的想象去掉即可,因为用血经常会召唤出恶灵或恶魔。
4.可以用任何东西代替戒指。换句话说,任何东西都可以用以上的方法获得力量。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7-31 18:04:26

说了半天漏了最重要的东西——造出来咋用啊。

夜空的守望者 发表于 2007-8-3 12:29:53

恐怕只能使用精神胜利法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4 21:41:18

说实话,有人真的,恩,应用过这类东西吗?有句话叫做心诚则灵,我估计既然我都这么问了,肯定是没法使用魔法了~~所以从来不拜神,拜了也白拜

崔家三少爷 发表于 2008-1-27 04:04:37

不用血的话,可以用比血更加纯粹的精华,俗话说的好“一滴精,十滴血”。这么做出来的魔戒魔力肯定也要大10倍哦

heat_nerv 发表于 2008-1-27 07:23:24

楼上的邪恶。。。

Heray 发表于 2008-1-31 12:30:22

原帖由 崔家三少爷 于 2008-1-27 04: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血的话,可以用比血更加纯粹的精华,俗话说的好“一滴精,十滴血”。这么做出来的魔戒魔力肯定也要大10倍哦


我现在相当的无语了

还是那句话
造出来怎么用啊?
用血,疼啊

墨小黛 发表于 2008-2-2 14:06:45

“法仗的效果虽然很好”

真的有人成功过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力戒指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