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去WIKI上搜索一下吧
有些问题其实根本就不用问
难道这里也要转一篇“提问的智慧”…… 因为体态丰满,奥喀斯又被称为奥胖......以貌取人,鄙视一下先。
三大主君里他的奋斗经历最为艰苦,生前是一位混乱邪恶阵营的高超的施法者,死后灵魂来到无底深渊成为最低级的恶魔,然后用上千年的时间一步步成长一直成了现在的无底深渊三大巨头之一,他要是写一本《我的奋斗》,保证比某法西斯头子更能蛊惑人心。
原帖由 limengan 于 2007-7-30 00: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以前看见有段文字说胖子手里的头骨之杖上的骷髅是干掉暗黑八魔将之一的某位圣武士的颅骨……这是真的还是假的……
8522
那位战士的名字叫Anarchocles 如果圣骑士的头颅被用来做杖了。。。那么她侍奉的那位神氏太弱了!
或者是那位圣骑士被他的神出卖了!!! 咋一看标题,还以为是说NBA的O'neal......hoopchina上太多了.......
恩...在下记得在二版设定里,奥喀斯兄貌似挺苗条的丫,难道是人到中年发福了? 喔,原来如此。多谢Is老爷的指点。 不要叫我老爷,我会不好意思的^^
另外手里正好有一位国外的爱好者根据1版和2版的资料而编写的关于奥胖的一些历史,找个时间把他翻出来吧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30 20:5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圣骑士的头颅被用来做杖了。。。那么她侍奉的那位神氏太弱了!
或者是那位圣骑士被他的神出卖了!!!
照你那麼說,那信神的不都死不了? 原帖由 lsls2213 于 2007-7-30 19: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因为体态丰满,奥喀斯又被称为奥胖......以貌取人,鄙视一下先。
三大主君里他的奋斗经历最为艰苦,生前是一位混乱邪恶阵营的高超的施法者,死后灵魂来到无底深渊成为最低级的恶魔,然后用上千年的时间一步步成 ...
奇怪,為何我記得它生前是位深淵領主的信徒?還是我們兩個都對?
說上千年可能太短 原帖由 Evana 于 2007-7-31 11:4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奇怪,為何我記得它生前是位深淵領主的信徒?還是我們兩個都對?
說上千年可能太短
施法者也包括神术施法者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