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7 12:23:16

经典的变形金刚模型

暂不出售,放在这里 一共61张~~~~~~
我慢慢上传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7 12:40:45

.....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7 13:28:03

其他的等到市场调整好我再发~~~
嘿嘿JS本质又呈现了

另外,北京的诸位请注意,近期潘家园旧货市场正在举办变形金刚模型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孙鹏制作的2.3米高的擎天柱模型(价值14万元)将在此借展,本次展览身价最高的模型是一款巨无霸福特,价值7000-8000元,这个可是玩具历史上最大的变形金刚模型哦.

yuanyao 发表于 2007-7-27 17:29:28

厉害啊.. 这本书 是你的???   最近 电影上映 . 又火了。.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7 21:59:55

书不是我的,不过得到了扫描版,嘿嘿,等集市重新开张,作为特卖品把其余的放出来吧

sinan 发表于 2007-7-27 23:06:29

小时候我弟弟有个擎天柱~~可以变成大卡车的内种~~好几十rmb吧~羡慕死个我了~~
他还总不让我玩~整天装在塑料包装里挂墙上当菩萨一样供着。。

回想起来~~内时候有多少托着鼻涕的小孩无限渴望地看着百货商场柜台里的变形金刚们呀~~
-----------------------------------
话说回来~~过两天集市开张可要卖的便宜一点~~不要再让小孩子们无限渴望的只能流口水了。。。。。。。
(偷偷地左右环顾):给我打个八折把。。。

momo 发表于 2007-7-28 03:31:52

这本书经典!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28 08:55:57

我也是那种小孩。。。

现在倒是有钱了,不过没了玩那些东西的激情。

这本书里面的变形金刚我有不少,刚刚才知道有一个竟然是原版。。。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28 09:28:35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7-27 23:0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回来~~过两天集市开张可要卖的便宜一点~~不要再让小孩子们无限渴望的只能流口水了。。。。。。。
(偷偷地左右环顾):给我打个八折把。。。

安啦,既然是贺集市开张,当然价格也是很优惠的 主要是这些图太大,放这里实在是影响速度,考虑找个空间存起来,大家打包下载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7-28 08: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那种小孩。。。

现在倒是有钱了,不过没了玩那些东西的激情。

这本书里面的变形金刚我有不少,刚刚才知道有一个竟然是原版。。。

回想起来,好象小时侯大家玩的倒是正版,越长大正版倒越少了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7-28 10:17:10

赞美楼主,太经典了
期待后续的图片,谢谢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经典的变形金刚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