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7-7-30 18:04:43

要当领导就必须有高超的手腕,无所不为(但是时机和方式必须恰当),一味混乱或者一味守序都无法达到最强,最高境界是他对别人可以混乱,别人对他都很守序,这就是王者的极致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闲谈小论——在费伦设定下哪个阵营的人是领导,战争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