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萝 发表于 2007-7-25 22:48:13

再发几张可爱的奇幻动物

消灭老鼠!

洛玛萨战巫 发表于 2007-7-25 22:50:55

青萝卜大人你...灭四害啊

青萝 发表于 2007-7-25 22:59:15

回复 #2 洛玛萨战巫 的帖子

因为实在受不了了,我第一次看到那堆老鼠的时候正在电脑前吃饭啊!而且吃的还是包子,我马上联想到了北京的纸包子和洞庭湖大大老鼠。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7-25 23:05:53

那个龙一点也不可爱,独角兽和美人鱼很漂亮,最后2个是什么鸟啊?



Linda Bergkvist的画风很漂亮啊,奇幻艺术馆有介绍她的帖子么,青萝大人?

青萝 发表于 2007-7-25 23:42:03

回复 #4 Pristontale 的帖子

不知道,好看的三章都是瑞典女画家Linda Bergkvist画的

whfnet 发表于 2007-7-26 00:11:31

似乎是叫做Nigshimmer 和 Dayglimmer
是传说中在Aii Chriaston的鸟类
但是Aii Chriaston是什么谁能解释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再发几张可爱的奇幻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