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7-24 21:56:16

用56[相册视频]做得一个大航海时代的视频

首先,推荐一下56网的[相册视频]。
http://www.56.com/m2v/

虽然实际上就是一个FLASH而且功能比较少,但是既容易又方便操作。
特别……适合像我这样不爱动脑筋,又比较懒惰的人XD
唯一的缺点就是现在不提供下载,而且因为不是flv格式的文件,很多工具和网站也无法单独提取。并且即使在缓存中寻找,找到的也不是整合好的东西。

另外,还有一点,如果保存之后再修改,想在播放页面看到修改后的作品,貌似是需要删除IE缓存(至少我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否则只有在编辑画面里才能看到变化。

于是放上昨天晚上心血来潮做得东西,虽然不能完全算是完成品,而且音乐比实际长度长太多了。但是我已经比较满意了||||(对于我这没啥艺术细胞的人而言:P)

http://www.56.com/p_32744095.swf

用得图片素材是当初玩大航海时代ONLINE的时候截的图,还有一张窃取的画。
不过比较可惜的是后来换稍微大一些的船的时候就没截了,结果所有的图都是这条游戏开始时就有的小破船。
然后,忽视里面的地名问题吧。我都不记得那些城市到底哪个是哪个了||||于是根据曲子的名称就决定用里斯本了(其实这也是内测时期玩家可以选择的三个出生地之一)
播放的曲子是大航海时代单机版里的PORTUGAL ,我大航海时代里最喜欢的曲子之一。

其实呢,虽然是一时兴致的产物,不过也算是作为我大航海时代ONLINE内测那短短时光的纪念吧。

Lala 发表于 2007-7-24 22:12:22

楼上mm 早来几天就好了,我玩那会,在ODY叫嚷半天就没几人一起响应开小船呀。(still同学除外)
同纪念在威尼斯度过的一段海上时光……

Lance 发表于 2007-7-24 22:24:18

很不错啊……虽然我从来不玩网络游戏,但是大航海2,4都玩过的……Online的画面果然很美丽……
虽然2玩的是没有背景音乐的D版,但是这首音乐很久以前在《动漫时代》出的《侧耳倾听3》里面收录过,从那时候就一直非常非常喜欢的曲子,异域风情中又带着淡淡的忧郁……

久远的星光 发表于 2007-7-25 01:44:19

想想当初大部分时间也就是我一个人在开小船>v<不过也挺开心的,很安静很惬意而且自由自在的,虽然时间久了很无聊。那时我认识的一些人虽然表示对DOL有兴趣,但他们当时基本都在玩DDO或者WOW。
DOL出现得时机不太好。

最初看了ONLINE介绍和图片的时候我就开始期待了,所以进入游戏后就一反常态的开始截图。其实也是想避免过去“我很怀念某某游戏,可是苦于没有留下半点纪念物”的情况。
恩~最初我也是通过《动漫时代》听到这首曲子的。

绮罗 发表于 2007-7-25 08:02:39

有天看电视,山西台还是哪台来着,比赛摘葡萄的节目,用的塞维利亚的主题音乐……哈……

网通和电信,严重限制了网友们一起在虚拟世界冒险,555555555555
当年一起玩魔力宝贝的十几人,玩WOW、大航海,都分散在不同的服务器了……遗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56[相册视频]做得一个大航海时代的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