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去订那个个人专属豪华版~结果rp不够~~莫有定上~~
如果再joyo定的话~它31号发货什么时间可以收到????还是我8.1号跑去软件店买到手比较快呢????思索中~~~~~~~~~~~~~~
回复 #10 久远的星光 的帖子
事实上,我玩游戏的时候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走迷宫了。所以当大家都抱怨仙剑I的迷宫和踩地雷过于变态的时候,我却一遍又一遍的乐此不疲。我还记得就在开场的十里坡一个小土坡处,我硬是练到30级才出去的。 轩辕剑的外传都比较经典,尤其是天之痕,毕竟天之痕是我最早玩的游戏之一 原帖由 sinan 于 2007-7-25 12: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仙剑~~每一部都要反复玩n遍~~~~~~~~~
4去订那个个人专属豪华版~结果rp不够~~莫有定上~~
如果再joyo定的话~它31号发货什么时间可以收到????还是我8.1号跑去软件店买到手比较快呢????思索中~~~~~ ...
按正常情况来说只要按时上市的,肯定是冲软件店比较快。hoho
说到仙剑的迷宫,我个人也是感觉并不算bt。还是颇具匠心的 天之痕这款是我高考前一个月刚入手,因为父母不让玩所以每天凌晨4点爬起来偷偷玩到6点然去上课,刚通关就高考勒。
由于是躲着玩的,所以每次踩地雷都会一惊,而且这地雷效果和音效做的那么讨厌...
最早玩的这类应该是轩辕剑外转的枫之舞,当时没觉着什么,现在想想那世界设定真是超有创意。 枫之舞最深的回忆! 魔幻精灵III……被AI虐了100遍啊100遍后还是不得要领的恐怖SLG
仙剑……被迷宫虐了100遍啊100遍终于要通关了却因存档丢失让人暴走的恐怖RPG……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7-25 20: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事实上,我玩游戏的时候最喜欢的事情莫过于走迷宫了。所以当大家都抱怨仙剑I的迷宫和踩地雷过于变态的时候,我却一遍又一遍的乐此不疲。我还记得就在开场的十里坡一个小土坡处,我硬是练到30级才出去的。
太狠了
想当年通仙剑的时候三个人没一个过40级的,根本不明白金蝉王和隐蛊的用途。最后那个迷宫敌人太烦,一路金蝉脱壳溜到皇宫,发现酒神用不了,没酒了
然则最终还是靠着10多万¥把BOSS压死了
然后,就失去了再玩一遍,探清所有要素的动力 我也不喜欢踩地雷的设计, 太麻烦了恩.... 这种游戏系统实在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