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发表于 2007-7-24 22:21:24

楼上同学运气真好,我找到个狼族盟约 Pacte des loups OST 的BT 种子给你,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下!
最后一首"Once"果然好听,作为本版单曲,推荐给所有人!

http://www.seekshopping.com/aecimages/120571.jpg
狼族盟约 Pacte des loups ( 2001 )

CD曲目
1. The Grey Wolf/Gevaudan
2. Mani And The Gypsies
3. The Hunt/Abbey Ruins/Pagan Image
4. Lady Of Winter
5. Le Tessier/Sylvia/The Sorceror/Succubus
6. Beauterne Arrives
7. Deduction/Desecration
8. The Shepherdess/Back to Gevaudan/The Beastmaster
9. Hunting The Beast
10. Mani's Last Stand/Ignoble Death
11. Dances With Knives
12. The Den Of The Beast/Mani's Prayer
13. The Death Of Fronsae
14. Poison Milk
15. Naming Names
16. The Fantom
17. Savage Duel
18. Justice For Sardis
19. Cleansing
20. Epilogue
21. Once 推荐!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7-25 11:43:59

n久以前买过一张碟,但是!
没有字幕- -,法文完全听不懂,草草看看画面,觉得衣服很漂亮

断翼 发表于 2007-7-25 14:17:42

谢谢啦!

mailzhu 发表于 2007-8-7 17:14:01

下来看过前二节了,还可以。但是黑夜传说好象不能比。第三节bt下坏了,没兴趣再下看了。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7-8-7 18:12:27

原帖由 mailzhu 于 2007-8-7 17: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下来看过前二节了,还可以。但是黑夜传说好象不能比。第三节bt下坏了,没兴趣再下看了。

为什么要和黑夜传说比呢?二者风格完全不同,我认为没有可比性啊~

mailzhu 发表于 2007-8-8 08:45:52

因为起的名字,让我很是以为是一样的

dasaisu 发表于 2008-8-15 01:37:28

确实好看啊
    两个小时的时间没白花,宫廷那些烦人的对话不多 但刚好起到过度的作用打斗也很有中国风啊
不过就是结尾有点搞不懂·
   嘿嘿本人语言组织能力有点蹉   就这点吧

claudiel 发表于 2008-8-19 16:01:13

这片子还不错~~~
我喜欢这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风格另类的《狼族盟约》(附OST B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