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bless
发表于 2007-8-28 15:12:34
XD pfpf,出来向传奇农民袁老致意下。
xiaowa2
发表于 2007-8-30 13:03:05
太科幻了······
Grey
发表于 2007-9-3 02:38:06
袁老太强大了~
amro010
发表于 2007-9-6 11:24:45
想起了武状元苏乞儿:“你将成为乞丐中的霸主”。“那是什么?” “还是乞丐。”
这个也是:“你将成为农民中的霸主,农民中的神。”“那是什么?” “还是农民。”
54321
发表于 2007-10-7 21:37:48
城管敢扑他?
传奇农民可是兼望族(中科院)的
dark1
发表于 2007-10-7 22:08:35
最后的图太强悍了..........没语言了
贤者之剑
发表于 2007-10-7 22:41:56
没话说了....冏
唯有的就是 冏TZ.................................
dragonman
发表于 2007-10-8 12:10:24
楼主应该把传奇农民这个进阶职业也描绘一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