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07-7-18 14:42:28

简易变形金刚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8 16:20:17

哈哈,如果梦工厂找这个人去拍那个电影相信可以省不少钱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7-18 20:03:54

这个变形金刚太强了,真有才

毒草 发表于 2007-7-18 20:13:14

这个纸箱我下意识的想到了Snake

Azrael 发表于 2007-7-18 22:27:43

唉 梦工厂亏了………

据说作一帧动画要38小时~~~ 早知道用简易的就对了

200231031 发表于 2007-7-18 23:36:54

http://bbs.enwell.net/attachments/20070712_8b1c041946202b593371YZZt6hNr2Nng.jpg

本来以为看过这张之后就不会再被任何“变形金刚”震慑。。。。。。看来我果然还是低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无限创造力啊。。。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7-19 09:36:07

楼上的是 中年怪蜀黍版 擎天柱

necvamp 发表于 2007-7-20 13:06:50

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雷曼口胡兔恶搞snake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简易变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