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变形金刚
哈哈,如果梦工厂找这个人去拍那个电影相信可以省不少钱 这个变形金刚太强了,真有才 这个纸箱我下意识的想到了Snake 唉 梦工厂亏了………据说作一帧动画要38小时~~~ 早知道用简易的就对了 http://bbs.enwell.net/attachments/20070712_8b1c041946202b593371YZZt6hNr2Nng.jpg
本来以为看过这张之后就不会再被任何“变形金刚”震慑。。。。。。看来我果然还是低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无限创造力啊。。。 楼上的是 中年怪蜀黍版 擎天柱 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雷曼口胡兔恶搞snake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