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兽人雕塑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0070627/65589593D27757E725C08BAE2E97D6C4_500.jpg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0070627/5A2196C1D65F317720C38F30C789DBD8_500.jpg 好帅。。。不过看见的第1印象是想起WOW第2印象是战锤。。。然后才是DND - - 这么大个……真不简单,虽然丑了点,要是雕个萨尔酋长的雕像就帅呆了 告诉你们个秘密,这个是被石化的家伙。。。 玩WOW的一看就知道这其实是个火星兽人雕塑 铁链也是刻出来的么?还有血管……这是谁做的? 北京789的某位强人 不会是用石头刻的吧。 我打算去798跟他合个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