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7 12:50:30

1:1 兽人雕塑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0070627/65589593D27757E725C08BAE2E97D6C4_500.jpg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1/20070627/5A2196C1D65F317720C38F30C789DBD8_500.jpg

毒草 发表于 2007-7-17 13:23:20

好帅。。。不过看见的第1印象是想起WOW第2印象是战锤。。。然后才是DND - -

暗流 发表于 2007-7-17 15:03:32

这么大个……真不简单,虽然丑了点,要是雕个萨尔酋长的雕像就帅呆了

m_hunter 发表于 2007-7-17 16:15:32

告诉你们个秘密,这个是被石化的家伙。。。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7-17 16:37:56

玩WOW的一看就知道这其实是个火星兽人雕塑

nidhogg 发表于 2007-7-18 17:19:52

铁链也是刻出来的么?还有血管……这是谁做的?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19 08:23:16

北京789的某位强人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7-19 21:32:18

不会是用石头刻的吧。

sinan 发表于 2007-7-19 22:45:07

我打算去798跟他合个影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1 兽人雕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