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7-14 19:04:18

楼主米人。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7-14 19:26:03

话说术士也到了骗分的地步了吗 ~~~~~~~

说实话没认出几个,8过中间的兔子雷格外抢眼
白头发的是哪个?表说是崔碳头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7-14 19:28:03

原帖由 爱丁堡术士 于 2007-7-14 03: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明明是怪物图鉴1里号称最强的炽天使大人.......巨猿是狼人王.....

另:这张照片只是俺收藏的一小部分
汗,原来是炽天使大人,我也以为只是个小小的大天使呢……

davidmouse 发表于 2007-7-14 19:31:35

嘎嘎,网络卡,重发了,LZ或者斑竹删一下吧

nidhogg 发表于 2007-7-14 19:44:29

照片景深太浅了。。。
貌似有三位白发,不知最左边的是谁?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7-14 23:37:52

三位白发的都是大家的熟人.雷兔子都认出来了.那两个都是费伦的家伙.其实有4个白头.........白头真多啊.最左边的那个白发帅哥大家可能不熟悉.白发女人说出名字大家一定都知道.右边那只白发黑皮自然不是黑三.但是是黑三的老乡,比黑三猛.拿巨剑穿铠甲的黑暗精灵......呵呵,除了那个家伙还有谁呢?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7-14 23:46:18

原帖由 davidmouse 于 2007-7-14 19: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汗,原来是炽天使大人,我也以为只是个小小的大天使呢……

看装备也看出来了, 银色皮肤,背+2复合长弓,挂杀戮箭.手持+5斩首巨剑........

黄昏守望者 发表于 2007-7-17 22:26:32

恩~~~小声:眼神不好,都没怎么研究出来~~~应该有小恩

zxolw 发表于 2007-7-18 08:23:33

看了十多年的书 居然一个都不认识 惭愧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7-7-18 18:47:59

后面那个是厄图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俺的收藏,你能认出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