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7-16 11:07:36
DDo 最糟糕的地方在于既拉不到铁杆的dnd fans 也不讨好非dnd fans……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8-1 11:01:36
怎么现在不管什么游戏都要仿一下WOW
whfnet
发表于 2009-2-19 08:52:28
又公测了..顶上来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19 11:26:39
画面不错,就是字体不太配
倾君怜
发表于 2009-2-20 06:04:09
原帖由 我是一只小小鸡 于 2007-8-1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现在不管什么游戏都要仿一下WOW
要说模仿也是模仿EQ,关WOW啥事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0 09:54:07
原帖由 倾君怜 于 2009-2-20 06: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说模仿也是模仿EQ,关WOW啥事
眼泪汪汪啊 ·· 囧· 大陆网游玩家前被传奇洗脑后被WOW洗脑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2-23 11:06:29
画面确实和DDO很象,不过无论是像EQ靠拢还是向WOW,其实都差不多,MMRPG发展到现在都快大同了.
不知道以前DDO奥德赛斯的诸位还在不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