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7-16 11:07:36

DDo 最糟糕的地方在于既拉不到铁杆的dnd fans 也不讨好非dnd fans……

我是一只小小鸡 发表于 2007-8-1 11:01:36

怎么现在不管什么游戏都要仿一下WOW

whfnet 发表于 2009-2-19 08:52:28

又公测了..顶上来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19 11:26:39

画面不错,就是字体不太配

倾君怜 发表于 2009-2-20 06:04:09

原帖由 我是一只小小鸡 于 2007-8-1 11: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现在不管什么游戏都要仿一下WOW

要说模仿也是模仿EQ,关WOW啥事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0 09:54:07

原帖由 倾君怜 于 2009-2-20 06: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要说模仿也是模仿EQ,关WOW啥事


眼泪汪汪啊 ·· 囧· 大陆网游玩家前被传奇洗脑后被WOW洗脑

skywalkman 发表于 2009-2-23 11:06:29

画面确实和DDO很象,不过无论是像EQ靠拢还是向WOW,其实都差不多,MMRPG发展到现在都快大同了.

不知道以前DDO奥德赛斯的诸位还在不在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指环王] 魔戒OL介绍(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