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华丽的人妖娃娃
一直没给女娃买身体,干脆把男娃打扮成女娃了,哈哈先来清纯的,哈哈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6.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9.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1.jpg
和官方的对比图,HOHO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8.jpg
男娃自己和自己合影,哈……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9.jpg
小鸟坐~~~只有这时候我爱L家身体……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0.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1.jpg
娃娃和宠物……
田园装~~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2.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4.jpg 最后贴华丽装~~~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2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29.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3.jpg
没看头的正太胸…… 这些东西我是从来不碰的,感觉妖气太重 娃娃边上还有一只黑猫阿....lz你是干什么的? 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那张最后华丽贴让我想起了《300》里的波斯皇帝薛西斯 我要抓狂拉。。。。。 我喜欢那只猫…… 日本的SD娃娃?楼主是大款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