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7-7-9 18:33:37

清纯华丽的人妖娃娃

一直没给女娃买身体,干脆把男娃打扮成女娃了,哈哈

先来清纯的,哈哈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6.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09.jpg

绮罗 发表于 2007-7-9 18:34:34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1.jpg
和官方的对比图,HOHO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8.jpg
男娃自己和自己合影,哈……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9.jpg
小鸟坐~~~只有这时候我爱L家身体……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0.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1.jpg
娃娃和宠物……

绮罗 发表于 2007-7-9 18:35:30

田园装~~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2.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14.jpg

绮罗 发表于 2007-7-9 18:36:56

最后贴华丽装~~~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2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29.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33.jpg

http://qiluo.net/img/kanuo070709_43.jpg
没看头的正太胸……

月之暗面 发表于 2007-7-9 19:05:07

这些东西我是从来不碰的,感觉妖气太重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7-9 19:34:13

娃娃边上还有一只黑猫阿....lz你是干什么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7-9 19:48:05

真是别有一番情趣~
那张最后华丽贴让我想起了《300》里的波斯皇帝薛西斯

Mild 发表于 2007-7-9 20:02:30

我要抓狂拉。。。。。

星铃丹 发表于 2007-7-9 20:29:38

我喜欢那只猫……

aliza 发表于 2007-7-9 20:32:38

日本的SD娃娃?楼主是大款啊,呵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清纯华丽的人妖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