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黑鴉聽過嗎?
sup1
发表于 2007-7-8 18:08:19
黑鴉聽過嗎?
在冰風谷2里提及過的半黑暗精靈monk,到底他是黑島yy的人物還是出自官方的?
誰有他的資料?
暗流
发表于 2007-7-8 18:26:57
这个嘛……官方资料只包括一些传奇人物而已(而且都是从著名作家那里继承来的),大部分低阶人物都是大家自编自创的嘛~~所以……本来dnd就是集体在规则下YY而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黑鴉聽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