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419 发表于 2011-10-20 12:25:49

不知道现在谁有1-13的汉化,合作汉化完成了14-16,这样前两部算是齐全了~~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20 14:53:59

回复 12# 的帖子

请问14-16在哪里能看到?

hero419 发表于 2011-10-20 17:27:54

原帖由 pksunking 于 2011-10-20 14: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14-16在哪里能看到?

http://tieba.baidu.com/p/1209995381

Lala 发表于 2011-10-20 18:31:51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629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343
#74也有人译过了,就是没人修图

顺便问下,hero 能把那个#14重传下么? 好像过期了

hero419 发表于 2011-10-22 21:09:37

原帖由 Lala 于 2011-10-20 18: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6295&extra=page%3D1%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343
#74也有人译过了,就是没人修图

顺便问下,hero 能把那个#14重传下么? 好像过期了

其实我还没下,看了下,Rayfile的连接还没过期~~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6073ae19-cf66-11e0-821c-0015c55db73d/

前13集Lala有大图版么?163相册里的分辨率太低:(

Lala 发表于 2011-10-23 15:58:28

rayfile 的下载不下来...

#13 我也没汉化的大图版.

Lance 发表于 2011-10-23 20:32:29

回复 16# 的帖子

前13集我电脑里有大图版……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等到周末在qq上传给你
(至于为什么不用网盘……我已经用网盘给别人传过好几次,然后都是只下一次就失效了TAT

hero419 发表于 2011-10-24 09:00:39

原帖由 lance5 于 2011-10-23 2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前13集我电脑里有大图版……如果方便的话可以等到周末在qq上传给你
(至于为什么不用网盘……我已经用网盘给别人传过好几次,然后都是只下一次就失效了TAT

谢谢~~
PM你要QQ号了~~

hero419 发表于 2011-10-28 14:38:05

14已经续期了
115提取码:aq7k5f4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睡魔》漫画汉化版更新到第1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