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贴]大菠萝: 伦敦 试玩感受(多图)
游戏可以切换视角, 满足不同的玩家.三大"门派": 圣堂武士(Templar)--肉搏系, 秘法师(Cabalist)--法术系和猎人(Hunter)--远程系. 每个门派有2个职业
[*]圣堂武士: 守护者(Guardian)--肉盾; 剑圣(Blademaster)--双刀流伤害输出[*]秘法师: 魔法师(Evoker)--法术伤害输出; 召唤师(Summoner)--召唤pet;[*]猎人: 射手(Marksman)--传统FPS风格; 技师(Engineer)--召唤师的高科技版, 生成机械
付月费的玩家还可以选用另外3个职业: 十字军战士(Crusader), 变形师(Shapeshifter)和潜行者(Recon)
技师(Engineer)试玩: 可以召唤大量小机器人, 也可以召唤单体大机器人, 并且可以为它装备远程或肉搏武器. Flagship说技师将是游戏最容易上手的一个职业, 因为本身可以伤害输出, 也可以召唤机械同伴.
任务很多, 大多数是"到x处杀y只z怪". Flagship正考虑实现一些更丰富的任务设计, 包括即将在e3(?)展出的2个任务:
[*]一个需要你潜入某npc的大脑意识里, 消除他的心魔, 其实就是3个代表游戏三大主职业的boss: 圣堂武士(肉搏系), 秘法师(法术系)和猎人[*]另一个任务是在地表的某处开阔地带进攻像箭塔一样的, 敌人数量相当多, 不过你可以招募npc同伴
Flagship打算加入更多的另类任务, 例如有一个任务会吸收即时战略的要素.
游戏的联网模式分免费和付费两种. 付费模式每个月10美刀, 好处很多, 包括可以使用更多职业, 内容更新和新的副本, 装备打孔系统, 更多的套装, PvP系统等等等等. 免费帐号就不行了, 还有很多限制, 例如免费玩家无法获得后续的高等级内容更新, 所以等级到一定程度时候升级会变得非常慢.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65/927136_20070307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65/927136_20070307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65/927136_20070307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65/927136_20070307_screen004.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65/927136_20070307_screen005.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84/927136_20070704_screen001.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84/927136_20070704_screen002.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184/927136_20070704_screen003.jpg
http://image.com.com/gamespot/images/2007/024/927136_20070125_screen001.jpg
原帖地址:http://bbs.stage1st.com/thread-279770-1-1.html
----------------------------
应该是地狱之门吧... 这标题真是太有才了。 大菠萝?不解,是何游戏? 原帖由 无知无识 于 2007-7-8 17: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大菠萝?不解,是何游戏?
地狱之门——伦敦,暴雪做的,有点类似暗黑。
PS:看到双刀流了。可惜不玩网游,没钱也没闲。
=================
不是爆雪做的 大波罗=diablo
这个不是blz出的,不过里面的主要人员有原来blz北方组的人。
那些到某处杀几个怪的任务倒是有大波罗的特色。 我又想d2了。。。。。 看标题我还以为暗黑出3勒。。。。。。。。。
想起来前一阵暴雪新游倒计时的时候~~~~天天盼啊~~~~期待奇迹出现。。。
结果是星战~虽然预料之中~~还是大失所望~~~~~~~~~~~~~~~~sigh~~~ 同楼上的,看标题还以为是菠萝3出来了 被骗进来了。。。 同楼上的,看标题我也以为是暗黒3出来了,被骗进来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