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sus首先已经是个神了,其次他只是以vestige的方式"活"着,并不是真正的活着 原帖由 青萝 于 2007-7-7 22:3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包括很多YY小说在内,这是我第多少次看到某位大法师夺取某位女性的躯体了?
然..这就是BT们的就极变身呀!.....
回复 #31 error 的帖子
很难说是不是活着,他分裂成三部分了。回复 #8 青萝 的帖子
青萝此言大赞 我刚看到一凡老爷的帖子时那个汗啊 ……怎么现在全世界都流行夺舍+扮猪吃老虎咩…… 。。。我是被楼上这个图引进来的。。。我还以为这张图是WoTC官方放出的。。。 原帖由 frogbaz 于 2007-7-9 22: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太淫荡了!
看来当DEMILICH还有这样的好处,连变性手术都免了。
我想说。。。某些重要的区别男女的组织。。。不含骨头成分
lich之流当然不用做手术。。
为练神功,运功自腐。。 阿提密斯-恩崔立才素真正的强者.
种族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人类,职业也选成了肉搏类,并且没有任何背景,也没有任何信仰的神明,在完全靠自己打拼的情况下,艰苦奋斗.在短短20几年内就升到了18级! 现在又被套了阴魂模版,前途不可限量啊! 肉搏出名太困难了 肉搏啊...貌似巴尔,米尔寇,班恩都是肉搏系的...封神了...克蓝沃和西瑞克也是...话说之前的托母和伊尔马特也是肉搏的... 原帖由 信仰之光 于 2007-7-17 20: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肉搏啊...貌似巴尔,米尔寇,班恩都是肉搏系的...封神了...克蓝沃和西瑞克也是...话说之前的托母和伊尔马特也是肉搏的...
Myrkul是死灵法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