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的强者啊````
原帖由 太湖甘棠 于 2008-3-1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实际能力未必有这么强。
只会比这强,他的CR最低是68,因为主脑巫妖模版CR25是最低档次的.
幸亏这个家伙现在动不了,否则还真不知道能做出什么事情来......
那个好像是yy的吧?
原帖由 lich0079 于 2008-3-2 17: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个好像是yy的吧?
前三行不是。
伊奥勒姆现在是长老首脑巫妖?他现在在幽暗地域么?是哪个夺心魔部落的首脑吗?
原帖由 15152122 于 2008-3-4 14: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伊奥勒姆现在是长老首脑巫妖?他现在在幽暗地域么?是哪个夺心魔部落的首脑吗?
其实主脑不需要加长老二字。
对。
对。
有不死生物服侍他。
艾拉斯卓姐姐的实力还不能上榜么?
一大堆巫妖,所以说学法的一定要当巫妖
当巫妖可以活久点,能一直学习,只要不被多事的冒险者干掉就能变很强拉,在家一边研究法术,一边刷冒险提升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