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moon 发表于 2007-7-7 16:43:20

看到了强悍好玩的纸艺术品

很厉害的构思喵

-------------------------------------------
霜月,我很早以前在你那里还贴过类似的,大家一同欣赏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5120&highlight=%D6%BD

flyyer 发表于 2007-7-7 17:07:22

超赞啊!!!如果能有一个用来装饰自己的书房,那多有情调。努力模仿中……

Azrael 发表于 2007-7-7 17:28:54

是个老铁吧 哈哈

记得是lala 贴过得?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7-7 22:17:30

绝对是艺术。。。 = = ,好强的达人制作者。。。创意无限

luckybaby 发表于 2007-7-8 00:45:53

老早是有帖过不过有些不同。比如这个大鸟就没有

啊超 发表于 2007-7-9 01:37:00

厉害啊   真是 艺术啊

暗流 发表于 2007-7-9 07:12:27

想当年我纯手工制作的1/16纸人模型也是很可爱而且仿真的啊,但是被小学某个白痴老师打击积极性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过了,哎……童年啊……中国的教育人材还需要很长时间去培养啊,但愿以后的孩子们可以不用承受现在这样的痛苦。

19880223 发表于 2007-7-9 14:11:45

我见过最好的是做的一台星战里的ATAT

darkdragoon 发表于 2007-7-12 09:40:51

神奇……………………

lao5 发表于 2007-7-15 17:03:24

好强,真是佩服老外的创意和动手能力
为什么这种东西就没见咱中国人做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了强悍好玩的纸艺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