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强悍好玩的纸艺术品
很厉害的构思喵-------------------------------------------
霜月,我很早以前在你那里还贴过类似的,大家一同欣赏吧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5120&highlight=%D6%BD 超赞啊!!!如果能有一个用来装饰自己的书房,那多有情调。努力模仿中…… 是个老铁吧 哈哈
记得是lala 贴过得? 绝对是艺术。。。 = = ,好强的达人制作者。。。创意无限 老早是有帖过不过有些不同。比如这个大鸟就没有 厉害啊 真是 艺术啊 想当年我纯手工制作的1/16纸人模型也是很可爱而且仿真的啊,但是被小学某个白痴老师打击积极性以后就再也没有做过了,哎……童年啊……中国的教育人材还需要很长时间去培养啊,但愿以后的孩子们可以不用承受现在这样的痛苦。 我见过最好的是做的一台星战里的ATAT 神奇…………………… 好强,真是佩服老外的创意和动手能力
为什么这种东西就没见咱中国人做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