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dcloud
发表于 2007-7-7 09:30:08
这个真是不敢相信.我是从初中开始看者柳的文章,一路走过来的.今天刚上网就看见这个帖子,唉.开始还以为是谣言呢.....柳兄,一路走好!!!
featherfancy
发表于 2007-7-11 20:09:41
这么好的人走了。。。为什么科幻届的幽默大师都是这样?国外的有 道格拉斯亚当斯,国内的就是柳文扬,天才都是不长命么?
FC之主
发表于 2007-7-11 23:15:28
祝柳文杨先生一路走好
小雷的噗噗
发表于 2007-7-13 16:58:34
没想到啊,现在才知道,惭愧啊~~
可惜了~
祝柳大一路走好吧
氧化李
发表于 2007-7-19 13:35:33
哭....................
helios
发表于 2007-8-6 23:51:40
我的心情是难以表达的难过,他还有很多的灵感没有写出来,我们再也无法知道这个天才的大脑里想的是什么了
chrisvistor
发表于 2007-8-7 00:41:17
天啊,怎么会,他还很年轻啊
废楼十三层的那本科幻世界还摆在床头柜上啊
whocare
发表于 2007-8-7 10:29:13
难道真的是天妒英才?~
为什么好多有才华的人都这么匆匆的走了~
littlewolf
发表于 2007-11-5 15:25:06
脑癌???昏倒~
那时候狂喜欢他的《毒蛇》和《去告诉她们》
还特地买了一套六本的原创集,就为了看他的闪光的生命……
mensk
发表于 2008-8-1 23:04:23
是不是长期在电脑前久坐就有的脑癌的危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