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那个签名怎么做
Frostmourne
发表于 2007-7-4 20:10:33
那个签名怎么做
那个签名是怎么做的,用什么工具?那有教程吗?
Azrael
发表于 2007-7-4 20:38:32
最简单的就是找好图片 用windows画笔(电脑基础课程)
高级点的可以用photoshop。贪图方便的可以使用Powerpoint然后截图贴到windows画笔里……
很easy吧??
shysifer
发表于 2007-7-6 10:46:37
借贵地做一下在果园用的签名,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那个签名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