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4 10:56:20
饼干的世界
韩国人的商店创意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7-4 16:20:28
这种饼干拿来,偶都不舍得吃!!
Azrael
发表于 2007-7-4 16:24:15
上次见过 巧克力 糖果世界……
丰衣足食的年代啊。
frostmoon
发表于 2007-7-4 21:02:37
简直就素壮观咩
GunGrave
发表于 2007-7-4 21:03:12
不错是不错,但是还是浪费资源阿
暗流
发表于 2007-7-5 16:57:13
哎……在这种大热天看这种干巴巴的食物……呜咕……
xjw311
发表于 2007-7-5 23:52:45
从小就对这些小东西贼感兴趣.
真想买些回家去当装饰品,那多牛。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6 11:20:27
不知为何,看到饼干偶总会没食欲
lao5
发表于 2007-7-14 17:35:52
好强的创意,真不舍得吃啊
Lance
发表于 2007-7-20 21:49:22
和楼上的同学们不同,我看得很有食欲啊,咔咔~
然则真的感觉很浪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