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有人翻译么?
没有的话我可以试一下子。
有的话,呵呵,就坐享其成了。
有人翻译了一半,你愿意的话可以接另外一半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1810-1-1.html 请问这半边坑填上了么……
我自己虽然在翻译着玩,但速度太龟了= =||
要是已经有人完成翻译的话我还是蹭着看好了 原帖由 sidney_1 于 2009-6-21 19: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问这半边坑填上了么……
我自己虽然在翻译着玩,但速度太龟了= =||
要是已经有人完成翻译的话我还是蹭着看好了
没有填上……
你愿意的话,欢迎接着填。 请问这里有人接剩下的翻译吗?
论翻译,我是再不过的新手,不过一定会认真翻,能翻多少是多少。 没人
希望能翻完,否则片断翻译意义不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