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cius 发表于 2007-7-3 19:58:14

你觉得最经典的跑团片断是什么?

只是想问一下,恩,问一下而已。

KUSO的可以,搞笑的可以,严肃的可以……总之就是你认为的说……

信仰之光 发表于 2007-7-3 20:19:41

一次一个兄弟中了陷阱,被困在一个石室里,老大说了一句:/ME 使用炉石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7-3 21:02:57

老大防止有人跟随
MC过桥的时候让所有人走桥边
结果有一位点跟随兄弟掉下去了
结果把桥下的BOSS引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7-3 21:10:16

我觉得就是连续同一个PC总是死掉最经典

Anacius 发表于 2007-7-3 23:22:01

/ME 抬头看楼上,“我是新人,哥哥你记得要罩住我……”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7-4 10:47:59

<DM你不知道我是谁> “那地精告诉我,启动的秘语是“去死去死”(列农露出扭曲的表情大声喊),我很希望你们能够找出修改的方法……”

* 爱琳 懒洋洋的趴在马车里
* 菲利克斯 懒洋洋的趴在爱琳身上

挖卡卡卡

Dragonet 发表于 2007-7-4 11:51:01

看到骗帖的小天...哼哼...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07-7-4 21:39:46

某LOLI牧师:“我治疗战士……”
               (丢了一个D6)
DM: …… 咳 ……丢 D8
—— 数分钟后 ——
某脑残法师:“魔法飞弹!”(顺手拿起一个D6要投)
DM:(按住)“怎么又是D6 , 你们跟D6是亲戚么!”
法师:囧……
牧师:囧……
其余众人:囧……

-------------------------------------

蓝寻:袁烨,我感觉到一股说不出的奇怪气息
袁烨:没错,你左边4米是公厕 。

-------------------------------------

(成都众年会)
烂骰奖:
获奖说明:“40d6把一个法师弄伤了”

-------------------------------------

<巴伦特> 海风,飞翔的水鸟
<巴伦特> 一望无际的冰海,
<巴伦特> 数点浮冰之间,随着一声恢宏的长鸣,
<巴伦特> 一个巨大的身躯跃出海面
<巴伦特> 镜头开始贴着海面前进,远处传来若有若无的歌声
<巴伦特> 捕鲸船的号角,桅杆上飞扬着白星和鱼叉的旗帜
<巴伦特> 歌声渐强,是管风琴和唱诗班的合唱
<巴伦特> 镜头越飞越快,转眼间越过一个伫立有箭塔的海岛
<巴伦特> 一个熙来攘往的码头呈现眼前
<巴伦特> 歌声中夹杂着码头的嘈杂声
<巴伦特> 镜头飞越了城墙,一个竖立着高大钟楼的广场浮现
<巴伦特> 唱诗声越发嘹亮,几只白鸽在镜头前飞过
<巴伦特> 镜头越过城市,向着冰原飞去,歌声远去
<巴伦特> ---------------字幕浮现:仅以此片,纪念坑团的dm


(以上片断版权由创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XD)

limengan 发表于 2007-7-4 22:48:31

冰火团某位学士给某位骑士用火奶疗伤,两人竭力表现出……人人心中都有一座……嗯哼,那个啥……

Azrael 发表于 2007-7-5 09:29:14

我还以为 喜欢TRPG的更会是 D20 con呢

hoho 看来还是投d6的多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你觉得最经典的跑团片断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