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铃丹 发表于 2007-7-3 11:52:53

拜个山头

应Lala(不知道是MM还是GG)的邀请过来cc - -b

不知道会不会被鉴定为纯水……其实我只是想发个帖子放个签名啥的……

Lala拜托之事我一会给弄上 - -b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3 11:58:54

哟~欢迎上山

星铃丹 发表于 2007-7-3 12:01:38

我比较喜欢潜水……

Azrael 发表于 2007-7-3 12:28:24

我从前只喜欢灌水……

怀念少年时代

lala 素女王!!!

暗骑士之荣耀 发表于 2007-7-3 12:54:58

此山是我开,恩......其实我想说--这个应该在新人招待所

星铃丹 发表于 2007-7-3 12:57:32

回复 #5 暗骑士之荣耀 的帖子

呃,想过去的,不过好像那个啥的,所以没发那里去。

Azrael 发表于 2007-7-3 12:58:58

什么是那个啥啥啥??

咔咔咔

星铃丹 发表于 2007-7-3 14:03:23

我...我...我等Lala...

Lala 发表于 2007-7-3 17:27:12

欢迎下星MM,感谢你的原创贴文

喜欢无冬的MM,找到ODY就是找到家了,欢迎今后常驻此地并欢迎上我们 NWN Server玩。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拜个山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