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7-10 20:05:15

有谁成了NG的翻译要给他拍照发上来阿

xdn344 发表于 2007-7-12 17:41:25

原帖由 yangkeaaaa 于 2007-7-10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谁成了NG的翻译要给他拍照发上来阿
是啊!是啊!
可惜我去不了成都~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7-18 13:13:42

我准备去
如果NG真的驾临
我一定会上照片的

Lance 发表于 2007-7-18 20:16:04

啊~楼上的我看好你~~~

行迹 发表于 2007-7-20 12:54:59

值得期待……

eve419 发表于 2007-7-26 15:26:37

我还在学口译呢如果下一届在上海举行,挤破头也要去做翻译!!!

Lance 发表于 2007-7-30 13:45:10

在新买的奇幻译文上没看到NG……OMG

jion 发表于 2007-8-4 17:09:04

貌似很隆重,可惜没钱没时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尼尔·盖曼 八月驾临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