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keaaaa
发表于 2007-7-10 20:05:15
有谁成了NG的翻译要给他拍照发上来阿
xdn344
发表于 2007-7-12 17:41:25
原帖由 yangkeaaaa 于 2007-7-10 20: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有谁成了NG的翻译要给他拍照发上来阿
是啊!是啊!
可惜我去不了成都~
苍白色火焰
发表于 2007-7-18 13:13:42
我准备去
如果NG真的驾临
我一定会上照片的
Lance
发表于 2007-7-18 20:16:04
啊~楼上的我看好你~~~
行迹
发表于 2007-7-20 12:54:59
值得期待……
eve419
发表于 2007-7-26 15:26:37
我还在学口译呢如果下一届在上海举行,挤破头也要去做翻译!!!
Lance
发表于 2007-7-30 13:45:10
在新买的奇幻译文上没看到NG……OMG
jion
发表于 2007-8-4 17:09:04
貌似很隆重,可惜没钱没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