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n 发表于 2007-7-28 10:37:21

骑士阶级无疑是在十字军东征年代到达顶峰的
那时候骑士多地像老鼠爬满街 国家已经无法满足他们的贪婪
十字军根本是一支满怀贪欲的穷贵族、破产农民、流氓与恶棍的队伍
打着宗教的旗号 标榜着骑士精神
向东欧进行了几百年的烧杀掠抢
毫无荣誉可言

qityi 发表于 2007-8-3 23:55:17

不都是一样么,武士也一样,没有利益的事谁干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7-8-4 16:14:47

- -~写的很好挖..但是有几处有错别字..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7-11-27 01:41:01

原帖由 Lala 于 2007-7-2 1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另外,非常不建议用日漫里的loi骑士作为插图……
只来吐槽这句,管理员看不起Saber怎样?
我不信奥塞里没有TM众

xiaomi005 发表于 2009-12-25 19:11:41

(趴)表示DND里的骑士很难用,用着相当的怨念呢,或者说我不适合守序……
不过,感觉傻吧是PAL而不是KNIGHT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3-1 18:47:23

D&D(仅指3.5版团)里面pal的形象比起山口山里面也没光辉到哪去……就算上满了一堆光辉灿烂的buff冲上去也是被人一巴掌拍死的命……哪支小队里面有用圣武士做第一DPS的……对队友来说,圣武士只是平时添乱、战时拖后腿的家伙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骑士誓言与在游戏中的"骑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