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6-28 16:13:00

罗马军团美图(zz)


凯撒指挥的包围高卢大军的阿莱西亚围城战

高卢人偷袭罗马辎重队

克劳迪皇帝时代征服不列颠

围攻耶路撒冷(龟甲阵和蝎弩都有了)

罗马骑兵(为什么他们的矛是双头的?达人指教)



第二奥古斯塔军团血战达西亚人(中间那个就是达西亚镰刀,罗马军队为了防御这种武器特意在头盔上加了十字杠)

条顿森林之败(屋大维:“维拉斯,你还我军团!” )

百夫长与士兵

打扫战场,追击残敌


修建哈德良长城

出征前

辅助骑兵

这几个看装束不像是罗马人。可能是辅助军团吧。

朱利安皇帝东征被萨珊骑兵射中要害。(冷兵器时代弓箭的威力真不是吹的,阿喀琉斯,狮心王理查还有咱的甘兴霸黄汉升一生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到头来都是栽在这玩意上了。英国佬凭借长弓于克雷西和阿金库特两度以少胜多大败法军,逆天啊。)

罗马士兵对抗萨珊弓骑。(步兵单挑弓骑找死啊,还不赶快祭出看家法宝乌龟阵。)

西哥特王阿拉里科(帝国末路,惨呐。)

操纵投石机的罗马士兵

大战之后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6-28 16:16:51

评论有些是原贴上的,有些是我自己加的,有出错的地方达人表笑啊。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6-29 12:44:41

原帖由 沸腾的冰 于 2007-6-29 03: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喜欢阿~~好像全面战争~~~
这都让你发现了,我就是在游侠网全战区看到的…………

行迹 发表于 2007-6-29 13:49:07

游戏里的?
赞一个,不过个人觉得没有展现出那种磅礴的气势,呵~

Necromancer 发表于 2007-6-29 20:25:36

原帖由 行迹 于 2007-6-29 13:4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游戏里的?
赞一个,不过个人觉得没有展现出那种磅礴的气势,呵~
这个自然是画的,不是游戏里的图。

aus007 发表于 2008-1-7 00:22:01

太漂亮了搂主还有么?

Valak 发表于 2008-1-9 08:48:08

不错,标准的罗马士兵
让我想起了骑马与砍杀,哈

kingdomer1 发表于 2008-1-9 09:40:46

“全面战争”很好玩,可惜机器不行,一到万人大战就卡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军团美图(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