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30 15:57:09

啊呀,这么快。我才村刚入古塔,集会HR3,训练所全和谐7只,已经147H了......

昨日刚刚和谐掉了麒麟。攻击方式单一的结果就是战术也单一,反倒不如轰龙来的难缠.....至少昨日偶便冲击集会下位轰龙三小时未果。轰龙套就差一鳞片了,真不知道前次是怎么过的

J.006 发表于 2007-7-30 16:00:05

Reni JJ竟然没有怨念轰龙的头...这个素材偶一直没刷出过...
嘛,主要偶穿苍火习惯了...-0-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7-30 16:45:52

头嘛~已经拿到了。偶一直喜欢穿白速龙套加激运刷素材来着,割尾、砍爪、破相每次服务都是做足全套滴

今日凑齐轰龙套,那么下期主题便拟定炎妃好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不务正业の狩猎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