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6-26 20:22:50

(求助)问一下关于<死亡商人>

我想问一下关于IMAGE新出版的漫画<死亡商人>现在出到第几集了?出完没有呢???我只DOWN了2集啊!!!??请各位大侠解答一下!!我非常喜欢这漫画!(注意我说的是新出版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6-26 21:30:56

我也看到第二集,一月出一集吧,不用急。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6-26 22:58:37

原帖由 evan_grey 于 2007-6-26 21: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看到第二集,一月出一集吧,不用急。
谢谢!!!!

yeshengnan 发表于 2007-6-26 23:11:44

顺便问一下!!我在DEMONOID.COM里DOWNLOAD的!!!请问你们是从什么途径找到这漫画的?

evan_grey 发表于 2007-6-27 19:04:10

我是BT下载
在 www.torrentspy.com 找种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问一下关于<死亡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