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关于《一无所有》和《黑暗的左手》
大坑终于得以填补了。已确信这两本大陆简体字单行本本就要出版了(是SFW)。据说年底可以完成翻译,明年初就能面世。
老奶奶的简体字著作居然分三个出版社出版,读者搜集起来真够戗。 搜集倒好说...
看着各种版本大小不一的书才真是衰啊... 一无所有是The dispossessed? 不知道翻译质量如何。 对大陆的翻译质量早已不抱希望,还是努力啃英文原版算了。 哎,国内的科幻出版乱套了,现在很多出版社又来模仿科幻世界,相当地混乱啊 如果您说的是那些"假冒大师丛书"的话,盗版,伪正版这些问题在国内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了.只是SFW知名度太高了~~
如果您指的是其他出版社涉足科幻奇幻领域的话,我倒觉得这是件好事,对读者来说,选择面可以更广一些.而对SFW来说,也是时候有竞争对手了.长期的垄断只会导致质量的停滞不前嘛~~
话说...我在哈利波特网上经常见到楼上的朋友哦~~那好象是两年前的事了...我没在那论坛久住--因为那里的发帖随机系统太邪恶了,把我的钱狠狠地扣光...扣光... 这消息实在太令人感动了TAT
《一无所有》俺要买三本,一本收藏,一本出借,一本自己没事翻着看…… 黑暗的左手啊~
真厌倦电子书,希望能够早早将之捧在手中,恩,不知翻译质量会如何。我是很期待的,不管书长什么形状。 听说翻译者是位很强的大人...但具体情况不知:)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7-9 18: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暗的左手啊~
真厌倦电子书,希望能够早早将之捧在手中,恩,不知翻译质量会如何。我是很期待的,不管书长什么形状。
我手里的"黑暗的左手"翻译一般......不知道实体翻译怎么样了总的来说这本书还是很强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