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京王 发表于 2007-6-25 08:24:14

[消息]关于《一无所有》和《黑暗的左手》

大坑终于得以填补了。
已确信这两本大陆简体字单行本本就要出版了(是SFW)。据说年底可以完成翻译,明年初就能面世。
老奶奶的简体字著作居然分三个出版社出版,读者搜集起来真够戗。

GA_Frank 发表于 2007-6-25 13:03:59

搜集倒好说...
看着各种版本大小不一的书才真是衰啊...

Deathhush 发表于 2007-6-25 22:30:49

一无所有是The dispossessed? 不知道翻译质量如何。

flyyer 发表于 2007-6-26 00:26:19

对大陆的翻译质量早已不抱希望,还是努力啃英文原版算了。

蓝衣刚多尔夫 发表于 2007-6-28 10:53:02

哎,国内的科幻出版乱套了,现在很多出版社又来模仿科幻世界,相当地混乱啊

GA_Frank 发表于 2007-6-28 12:20:48

如果您说的是那些"假冒大师丛书"的话,盗版,伪正版这些问题在国内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了.只是SFW知名度太高了~~
如果您指的是其他出版社涉足科幻奇幻领域的话,我倒觉得这是件好事,对读者来说,选择面可以更广一些.而对SFW来说,也是时候有竞争对手了.长期的垄断只会导致质量的停滞不前嘛~~

话说...我在哈利波特网上经常见到楼上的朋友哦~~那好象是两年前的事了...我没在那论坛久住--因为那里的发帖随机系统太邪恶了,把我的钱狠狠地扣光...扣光...

skyhiker 发表于 2007-6-28 19:47:48

这消息实在太令人感动了TAT
《一无所有》俺要买三本,一本收藏,一本出借,一本自己没事翻着看……

nidhogg 发表于 2007-7-9 18:31:47

黑暗的左手啊~
真厌倦电子书,希望能够早早将之捧在手中,恩,不知翻译质量会如何。我是很期待的,不管书长什么形状。

GA_Frank 发表于 2007-7-10 10:03:27

听说翻译者是位很强的大人...但具体情况不知:)

蛇骨 发表于 2007-7-14 12:00:49

原帖由 nidhogg 于 2007-7-9 18: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黑暗的左手啊~
真厌倦电子书,希望能够早早将之捧在手中,恩,不知翻译质量会如何。我是很期待的,不管书长什么形状。

我手里的"黑暗的左手"翻译一般......不知道实体翻译怎么样了总的来说这本书还是很强的.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消息]关于《一无所有》和《黑暗的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