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新人接待室
› 新人报道
仰望星光
发表于 2007-6-24 20:30:57
新人报道
来自无锡 就是前不久新闻头条的无锡(水污染)
无冬之夜玩了半小时就没玩了
还是喜欢玩TOEE 体验战斗的乐趣
我承认我有点滥强 喜欢踢门 火球开路
目前积极的参加网络跑团
提高自己的RP素质
solar
发表于 2007-6-24 22:04:50
你好啊,我也是无锡的,老乡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