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来自成都一个美女如云的城市同时学校却是荒芜之地差距无比巨大引起心理变态的标准FC+小白
第一次接触D&D是初中时看的龙枪。然后高中发展为PC
选有懒惰和容易被别人无视的perk
DND游戏系列就是辐射和博得了...
至于无冬2........好吧.辐射3出来之前更新电脑后我会玩的!我保证!
逛了下。。感觉自己的确不够班
不过学习是很快的。终会做出贡献 一个美女如云的城市同时学校却是荒芜之地差距无比巨大引起心理变态的标准FC+小白
你终于认识到这一点了……
嗯,欢迎一下…… 我也是新人
新人报道
新人报道请按置顶版规里的报,请不要写空洞贴。 原帖由 valthonis 于 2007-6-24 19:1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终于认识到这一点了……
嗯,欢迎一下……
成都么?
也是个地灵的地方啊 hoho
四川可是人口第一多的,自然美女如云~~~ 另外作为前辈开导一下。眼光不要只放在学校啊mmmm 现在四川不是人口最多的地方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