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6-23 00:49:14

崔斯特传奇包9月7日全球发售

http://i190.photobucket.com/albums/z263/lusiphur2525/scan0001.jpg

DDM新版崔斯特造型,和沃夫加一起战冰亡.其中崔和沃有普通卡和传奇卡,可以用于DDM200点和500点的游戏.冰亡和克劳斯等大龙一样只能用于EPIC游戏(因为点数都太高,基本没人用......)

哎要等到9月7号啊~~~俺已经预定了一套,合RMB大概450块左右.等待真难熬啊~ 关于费伦名人的模型,我已经有12345,暴风-银手姐姐,欧鲍德-众箭,瑞厄德哥哥.恩崔立哥哥和小关了.这次一下就可以补充上小崔和小沃了.嘿嘿算是比较全了,炫耀下!

limengan 发表于 2007-6-23 01:04:29

恩崔立的模型做的好不好?(吞口水)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6-23 01:12:50

原帖由 limengan 于 2007-6-23 0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崔立的模型做的好不好?(吞口水)

俺手上就有一个,做的还可以,我以前贴出来过的.

爱丁堡术士 发表于 2007-6-23 01:17:16

那俺就灾贴一张吧,恩崔立大战六臂蛇魔.恩 恩 是因为还没有老崔的,就用他来代替了......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20813c24887c2ae.jpg

vrshooter 发表于 2007-6-23 01:41:39

原来素大的ICON包啊- -怪不得这么贵…………看来也要去预订一下了

xjw311 发表于 2007-6-25 13:45:48

450RMB~~~~天啊~~~
龙很华丽~~~

x黑子和沃加~~~~很小~~~
仅从图片观之`~~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7-6-27 16:25:24

麦克法兰不出么?450!!!

艾露恩 发表于 2007-6-27 16:39:40



图太小看不清楚~~!

elevensun 发表于 2007-6-27 22:36:21

我也想要啊 好好玩

呵呵 不过太贵了

墨小黛 发表于 2007-7-6 13:18:43

模型好赞啊~~~~~~~

啊恩那张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原因。。。看起来贼渺小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传奇包9月7日全球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