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斯特传奇包9月7日全球发售
http://i190.photobucket.com/albums/z263/lusiphur2525/scan0001.jpgDDM新版崔斯特造型,和沃夫加一起战冰亡.其中崔和沃有普通卡和传奇卡,可以用于DDM200点和500点的游戏.冰亡和克劳斯等大龙一样只能用于EPIC游戏(因为点数都太高,基本没人用......)
哎要等到9月7号啊~~~俺已经预定了一套,合RMB大概450块左右.等待真难熬啊~ 关于费伦名人的模型,我已经有12345,暴风-银手姐姐,欧鲍德-众箭,瑞厄德哥哥.恩崔立哥哥和小关了.这次一下就可以补充上小崔和小沃了.嘿嘿算是比较全了,炫耀下! 恩崔立的模型做的好不好?(吞口水) 原帖由 limengan 于 2007-6-23 01: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崔立的模型做的好不好?(吞口水)
俺手上就有一个,做的还可以,我以前贴出来过的. 那俺就灾贴一张吧,恩崔立大战六臂蛇魔.恩 恩 是因为还没有老崔的,就用他来代替了......
http://www.52sea.com/attachment/10_71099_20813c24887c2ae.jpg 原来素大的ICON包啊- -怪不得这么贵…………看来也要去预订一下了 450RMB~~~~天啊~~~
龙很华丽~~~
x黑子和沃加~~~~很小~~~
仅从图片观之`~~ 麦克法兰不出么?450!!!
图太小看不清楚~~! 我也想要啊 好好玩
呵呵 不过太贵了 模型好赞啊~~~~~~~
啊恩那张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的原因。。。看起来贼渺小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