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 发表于 2007-6-22 21:01:39

关于自定义头像的问题

论坛的帮助里面说:“在控制面板中的“编辑个人资料”,有一个“头像”的选项,可以使用论坛自带的头像或者自定义的头像。”
可我在头像一栏中只看见了“论坛自带的头像列表”的按钮,没看见有自定义头像的选项。
想问一下怎么弄。
是不是有什么积分啊、威望啊什么的限制要求?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22 21:12:33

控制面版-〉编辑个人资料-〉头像。。。

点我的-〉我的权限看看你有没有定义头像的权限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7-6-22 23:35:54

只有正式会员才有自定义头像的功能。。。确认完毕。。。呵呵。。。努力升级吧。。。

可以到FTP2中看看。。。贵族以前上传的头像文件夹。。。其中存在FF全系列的头像。。。调个MM/GG吧

solar 发表于 2007-6-23 00:03:32

知道了,谢谢
多搞些威望,努力升级

Lala 发表于 2007-6-23 08:37:23

原帖由 落魄贵族 于 2007-6-22 23: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有正式会员才有自定义头像的功能。。。确认完毕。。。呵呵。。。努力升级吧。。。

可以到FTP2中看看。。。贵族以前上传的头像文件夹。。。其中存在FF全系列的头像。。。调个MM/GG吧

不是啊,初级会员及以上就允许指定头像 URL,你再找找。
中级再往上一级级别的就都可以上传头像……

solar 发表于 2007-6-23 23:49:16

没看见哪里能自定义头像啊?

你目前的级别只可以定义某个网址的头像,还不能上传。
请你pm下其他中级会员,问问他们哪里可以定义,我看有些人自己设定了的。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24 08:33:18

没有什么特别要求,你只要把头像上传到网络相册,然后在控制面板里的头像一栏里输入头像地址即可。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自定义头像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