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nights 发表于 2007-6-22 02:07:46

美国本土式的幻想英雄都很象啊

今天看了蜘蛛侠3,突然发现美国本土的自产型英雄都很象,大致有以下特点:
1、原本都是受欺负的善良人,比如超人小时候,比如蜘蛛侠被变身前,比如闪电侠。
2、都在大城市中生活。
3、都蒙面。
4、都有个红颜知己。
5、都有个和自己在现实中有联系的敌人。
目前看来不管超人、蜘蛛侠、闪电侠、蝙蝠侠都差不多,果然是工业大国啊,量产型英雄。

lotusking 发表于 2007-6-22 18:58:14

美国特色,中国的武侠人物之间不也都很相似么

Azrael 发表于 2007-6-22 21:36:58

恩 中国的就是命运坎坷,然后要机缘巧合,打通任督二脉

然后就惊天地泣鬼神,在配个女主角……

青萝 发表于 2007-6-22 22:06:11

回复 #3 Azrael 的帖子

现在已经讲究配300万天女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22 22:18:58

Throne of ??

可比巴老爷子有爱

16nights 发表于 2007-6-24 07:38:35

回复 #4 青萝 的帖子

300万这么多?

samp2006 发表于 2007-6-24 13:05:09

好象那些人成立了正义联盟

Andi2050 发表于 2007-9-23 16:22:49

那是DC的漫画英雄,Marvel的(如蜘蛛侠,神奇四侠和绿巨人)是成立了复仇者

sexorcist 发表于 2007-9-24 20:12:56

superman 本来住乡下,也没有蒙面。所以不是全都一样。

行迹 发表于 2007-9-26 09:16:01

superman不是来自外星吗?他不是还有一个外星表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本土式的幻想英雄都很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