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请教几个问题
青萝
发表于 2007-7-28 18:52:06
回复 #10 mistmoore 的帖子
我觉得徽章情节不错,不过在设定上把核心神系和FR神系混成一团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