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7-6-19 17:03:44

我要胆小狮 虽然最想要 死神 和稻草人 5555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9 17:23:22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6-19 1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买个"水王"送给最近活跃的很的MM猎人作为奖励~~~
"仰慕我"送dodo

谢谢~~~~

暗暗JJ我来帮你买。。。

"仰慕我"送dodo

怎么说也好好事成双不是么,哈哈(P.S.这个相当于暗暗JJ送的,我可没胆让DoDo仰慕。。。)

暗流 发表于 2007-6-19 17:35:42

我要当铁皮人……让我锈死好了……

--------------------------------------------------------
Oz 四人组配对成功!铁皮人在里面最后很拉风的,如果你没忘记小时候看过那部

Azrael 发表于 2007-6-19 17:36:05

hoho 骷髅很适合我 虽然多了点……

DoDo难道不是杜瑞文JJ么?? 大汗~~~

-------------------------------》Superb DoDo,如果理解错了,上面两位请来澄清. 说句题外话,杜瑞文JJ,我一直在找个蝙蝠头比较配他—— Lala

==================================
嘀咕wish中,下回要是有海贼勋章的话 估计会卖疯掉……

恩 还差一个铁皮人没有认购啊 嘿嘿嘿嘿

刚发完铁皮人就来了……

The last one is the lucky one!!!!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9 18:06:32

这个我不知道。。。。我是看到暗骑JJ说的DoDo才。。。

这个要看暗骑JJ说给谁了。。。

Lala,怎么不给杜瑞文JJ戴奇幻女生章。。。

lsls 发表于 2007-6-19 19:16:46

我要鼓鼓,送自己.因为下个月就要开始工作了


PS: Lala大人能不能把我的2213去掉.当初因为被抢注了才在尾巴后加个2213
----------------------------------------------------------------------------------------------
抱歉,名字不大好改,除非把先用此名的人del,这就不太好吧。
—— Lala

哦,那就算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7-6-19 20:04:53

我索坏人=>Harper

我说你们表随便给偶定性丫,这会让我的可Tease对象少一半,乐趣也少一半

---------------------------------------------------------------------------
As your wish……

Azrael 发表于 2007-6-19 20:24:48

可怜的萌萌 harper……

哈哈哈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9 21:18:02

我来帮Lala抓蝙蝠。。。





--------------------------------------------------------
说实话,第一只貌似乌鸦哎……

Azrael 发表于 2007-6-19 21:25:17

乌鸦正好应景

杜瑞文 JJ不正好 有Raven么 hohoho (超级不厚道的揭穿ing)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公会特卖] 独一无二勋章店(每位自带限购一枚,送人限购2枚)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