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胆小狮 虽然最想要 死神 和稻草人 5555
原帖由 暗骑士之荣耀 于 2007-6-19 13:3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再买个"水王"送给最近活跃的很的MM猎人作为奖励~~~
"仰慕我"送dodo
谢谢~~~~
暗暗JJ我来帮你买。。。
"仰慕我"送dodo
怎么说也好好事成双不是么,哈哈(P.S.这个相当于暗暗JJ送的,我可没胆让DoDo仰慕。。。)
我要当铁皮人……让我锈死好了……
--------------------------------------------------------
Oz 四人组配对成功!铁皮人在里面最后很拉风的,如果你没忘记小时候看过那部
hoho 骷髅很适合我 虽然多了点……
DoDo难道不是杜瑞文JJ么?? 大汗~~~
-------------------------------》Superb DoDo,如果理解错了,上面两位请来澄清. 说句题外话,杜瑞文JJ,我一直在找个蝙蝠头比较配他—— Lala
==================================
嘀咕wish中,下回要是有海贼勋章的话 估计会卖疯掉……
恩 还差一个铁皮人没有认购啊 嘿嘿嘿嘿
刚发完铁皮人就来了……
The last one is the lucky one!!!!
这个我不知道。。。。我是看到暗骑JJ说的DoDo才。。。
这个要看暗骑JJ说给谁了。。。
Lala,怎么不给杜瑞文JJ戴奇幻女生章。。。
我要鼓鼓,送自己.因为下个月就要开始工作了
PS: Lala大人能不能把我的2213去掉.当初因为被抢注了才在尾巴后加个2213
----------------------------------------------------------------------------------------------
抱歉,名字不大好改,除非把先用此名的人del,这就不太好吧。
—— Lala
哦,那就算了
我索坏人=>Harper
我说你们表随便给偶定性丫,这会让我的可Tease对象少一半,乐趣也少一半
---------------------------------------------------------------------------
As your wish……
可怜的萌萌 harper……
哈哈哈
我来帮Lala抓蝙蝠。。。
--------------------------------------------------------
说实话,第一只貌似乌鸦哎……
乌鸦正好应景
杜瑞文 JJ不正好 有Raven么 hohoho (超级不厚道的揭穿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