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nights 发表于 2007-6-18 15:05:32

有谁和我一样万分期待7月4日的到来呢?

变形金刚上映啊,HOHO,真是期待

dooomer 发表于 2007-6-18 17:02:04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m_hunter 发表于 2007-6-18 17:29:07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老美国庆节。。。

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好莱坞电影通病。。。。

奥德修斯 发表于 2007-6-18 21:31:29

话说这个已经沉淀在偶的脑海深处啦!!

擎天柱,霸天虎,多么令人怀念啊!!!

期待电影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7-6-18 22:59:31

不好意思,国内要7月11才上映.......

solar 发表于 2007-6-19 08:59:47

国外上映了,基本上就能在网上找到了看了。

GA_Frank 发表于 2007-6-19 12:54:07

原帖由 dooomer 于 2007-6-18 17: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
呃,回正题...
变形金刚还是小时候看的啦...记不清了- -
只记得近几年有个<超能勇士>是这个系列的...

sandyclow 发表于 2007-6-19 20:11:03

原帖由 dooomer 于 2007-6-18 17: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这个真强……

16nights 发表于 2007-6-19 23:49:05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6-18 17: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老美国庆节。。。

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好莱坞电影通病。。。。
嘿嘿。。俺这是故意误导型标题。要的就是这效果,只有2人中招,真遗憾啊。



另外,我看了电影宣传片,就特技来讲,真的是相当的精彩。

FC之主 发表于 2007-6-24 18:39:21

同样同样,期待期待。。。。。。
那么,还有谁记得百变雄师的?
里面里德王(貌似),可可怪等等
可可怪的笑声

前段时间发现了自己家里那个里德王的小模型(国产烂货),然后就慢慢想起点
那感觉真好。可惜,变形金刚还能回光返照下。。百变雄师就彻底给车掉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和我一样万分期待7月4日的到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