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和我一样万分期待7月4日的到来呢?
变形金刚上映啊,HOHO,真是期待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老美国庆节。。。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好莱坞电影通病。。。。 话说这个已经沉淀在偶的脑海深处啦!!
擎天柱,霸天虎,多么令人怀念啊!!!
期待电影 不好意思,国内要7月11才上映....... 国外上映了,基本上就能在网上找到了看了。 原帖由 dooomer 于 2007-6-18 17: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
呃,回正题...
变形金刚还是小时候看的啦...记不清了- -
只记得近几年有个<超能勇士>是这个系列的... 原帖由 dooomer 于 2007-6-18 17: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同期待,骑车人,变性出发!
……这个真强……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07-6-18 17: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以为你说的是老美国庆节。。。
不要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好莱坞电影通病。。。。
嘿嘿。。俺这是故意误导型标题。要的就是这效果,只有2人中招,真遗憾啊。
另外,我看了电影宣传片,就特技来讲,真的是相当的精彩。 同样同样,期待期待。。。。。。
那么,还有谁记得百变雄师的?
里面里德王(貌似),可可怪等等
可可怪的笑声
前段时间发现了自己家里那个里德王的小模型(国产烂货),然后就慢慢想起点
那感觉真好。可惜,变形金刚还能回光返照下。。百变雄师就彻底给车掉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