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18 07:06:47

新人报道

青萝介绍到这儿的,原本目的只是为了下FTP里最深的地下城的镜像,现在决定扎根下来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6-18 07:54:03

FTP里最深的地下城的镜像?
有这种东西么?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18 08:26:19

青萝说有啊,就是昨天在QQ上他告诉我说这里的FTP上有的,不知道是几号FTP

夕雾 发表于 2007-6-18 10:08:05

我还在为ftp的帐号挣扎ing……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18 12:19:04

有,在3号FTP里面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18 12:26:24

没天日啊~!我的FTP....慢慢来了..

hjc123 发表于 2007-6-18 12:44:05

我也为了一些东西努力赚积分呢

轩雅 发表于 2007-8-3 08:04:30

共同奋斗吧。

qwe123 发表于 2007-8-31 00:15:58

奥币,奥币,奥币,为了奥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