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18 07:06:47
新人报道
青萝介绍到这儿的,原本目的只是为了下FTP里最深的地下城的镜像,现在决定扎根下来了。
donkey
发表于 2007-6-18 07:54:03
FTP里最深的地下城的镜像?
有这种东西么?
许愿星砂
发表于 2007-6-18 08:26:19
青萝说有啊,就是昨天在QQ上他告诉我说这里的FTP上有的,不知道是几号FTP
夕雾
发表于 2007-6-18 10:08:05
我还在为ftp的帐号挣扎ing……
valthonis
发表于 2007-6-18 12:19:04
有,在3号FTP里面
Pristontale
发表于 2007-6-18 12:26:24
没天日啊~!我的FTP....慢慢来了..
hjc123
发表于 2007-6-18 12:44:05
我也为了一些东西努力赚积分呢
轩雅
发表于 2007-8-3 08:04:30
共同奋斗吧。
qwe123
发表于 2007-8-31 00:15:58
奥币,奥币,奥币,为了奥币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