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约就是契约啊~~~"巴托的恶魔本来就擅长这些呀!请教一下,血战究竟是怎么产生的?
OMG,從神直接變成天使,這是赤裸裸的NEF!!!
我还是觉得双蛇论比较的有创意,第一次看的时候着实震撼了把..
这个新的阐述显得比较落俗了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6-16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双蛇论被颠覆了啊.....,血战是根据双蛇论来的..那么血战是不是也要改..
听过4E米血战了~#¥¥%%……新鲜啊。。
血战是根据双蛇论来的???何解???
晕啊 这样如何在正史中解析双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