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percat 发表于 2008-2-4 20:40:19

"契约就是契约啊~~~"巴托的恶魔本来就擅长这些呀!请教一下,血战究竟是怎么产生的?

晴天の小猪 发表于 2008-2-9 22:45:51

OMG,從神直接變成天使,這是赤裸裸的NEF!!!

Artoria 发表于 2008-2-19 10:29:42

我还是觉得双蛇论比较的有创意,第一次看的时候着实震撼了把..

这个新的阐述显得比较落俗了

szverox 发表于 2008-2-26 10:30:04

原帖由 崔斯特·杜垩登 于 2007-6-16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双蛇论被颠覆了啊.....,血战是根据双蛇论来的..那么血战是不是也要改..

听过4E米血战了~#¥¥%%……新鲜啊。。

zhaoluyang 发表于 2008-2-26 11:58:11

血战是根据双蛇论来的???何解???

织田3郎信长 发表于 2008-3-20 21:19:39

晕啊 这样如何在正史中解析双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巴托的由来--阿斯摩蒂尔斯的发家史